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旗云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6000元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0:00  易车网

  现市场保有量已55万的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奇瑞10年200万的一大功臣,它一直以经典国民车的口碑被传扬市场,它所不断追求的梦想是让更多国人开上中国自己的好车。编辑从云南商务获悉,目前正在开展奇瑞10年200万,总有礼相伴的大型促销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购买旗云车型可获得6000元随车礼包。具体车型及详细优惠政策,如下表:

旗云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1.5MT舒适 4.98万 4.98万 6000元礼包
1.5MT实力 5.28万 5.28万 6000元礼包
1.5MT豪华 5.58万 5.58万 6000元礼包

 

  旗云的发动机具备双峰值优势,在3000转和5000转能输出两个扭矩高值,其它转速区也能保持在130N.m的水准,并且在3000转时即可输出140N.m的峰值扭矩,极大的提高整车的加速性能。在90KM/H 等速行驶状态下,旗云的百公里耗油仅为6.5L,在实现了同级最高的动力输出的同时继承了省油优势。

  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ABS、EBD更成就了新旗云超凡出众的品质;然而,品质全面升级后的新旗云却延续了旗云品牌一贯的高性价比策略,新旗云三款车型售价均不超过六万元,购车价格更经济,为用户带来更高价值的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旗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