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威麟X5现车到店预定 最高优惠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09:55   网上车市 字号:

  

  近日,编者从广州保瑞4S店了解到,征战达喀尔拉力赛的自主品牌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到店,现在已经全面接受预定,市场指导价格为15.98万元,预定订金为10000元,提前预定的客户从接受订单日起来一个月内提车可获得5000元优惠、二个月内提车可获得10000元优惠,三个月内提车可获得15000元的优惠。具体详情可咨询经销商。

  威麟X5第一年新车保险费用大约为5500元,购置税约13658元,全包价费用约18.12万元。具体费用见下表:

  威麟X5是奇瑞汽车全尺寸越野车,2010年达喀尔拉力赛中,驾驶威麟X5的江耀桓和卢宁军为威麟车队争取得28名的好成绩。威麟X5车身参数为4697mm/1878mm/1836mm,轴距为2725mm,最小离地间隙为185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0升直列四缸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25kW(170马力)/5500Nm,最大扭矩为235Nm/1900rpm。变速器方面采用的是五档手动变速器。悬挂部分采用的是前双摆臂扭杆臂后整体桥螺旋簧的结构。另外轮胎规格为245/70 R16。

  由于该车型还没有上市,不过店内销售人员表示该车应该和瑞麒品牌车型享受同样的质保,该车整车质保期为3年或6万公里,不过具体的保养费用目前还不得知。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威麟X5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