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国产新车> 2010北京车展专题 >正文

郑州日产NV200将亮相北京车展 将由戈恩揭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3:45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郑州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

  新浪汽车讯  郑州日产今年CDV主力车型之一NV200将于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此前坊间一直有此车将要上市的信息,但是作为日产在华LCV(轻型商用车)重要基地的郑州日产并未正式对外发布。分析人士认为,NV200将在此次车展亮相,应与日产2010年在华新品投放整体战略有关。

郑州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
郑州日产NV200

  据从不愿透露姓名的内部人事处获悉,日产将在4月23日的车展媒体日当天由日产和雷诺联盟CEO卡洛斯·戈恩就日产业务进行说明,并介绍此款全球同步生产的新车型NV200。据悉,NV200共分双排座椅5座商用款、三排座椅7座商用款,及三排座椅7座乘用款三种车型。即将在国内量产的NV200采用与东风日产骊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相同的HR16DE  1.6L汽油机,其低油耗水平已获得市场普遍认可,相信在NV200上也会有不俗的表现。NV200属于乘用车平台的产品,被列入了CDV序列(即“Car Derived Van”的缩写),意即“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前期已经在欧洲和日本发布,并于2009年获得欧洲“年度轻型商用车”奖(IVoY)。实车品质值得期待,不过,要想一睹真容及具体上市日期等信息,还需等到北京车展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