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有限旗下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换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9:12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武汉3月11日电 (记者 艾启平)中国最大的汽车合资企业——东风汽车有限公司11日宣布两项重要人事变动。松元史明被任命为东风有限副总裁兼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接替大谷俊明。真锅雅文被任命为东风有限副总裁兼郑州日产副董事长,接替冈崎晴美。

  松元史明目前担任日产汽车西班牙公司社长,毕业于东京大学经济系,他于1981年加盟日产。真锅雅文目前担任日产总部商品企划部部长,毕业于筑波大学信息系,于1981年加盟日产。就任后,他们将分别在广州和郑州工作。

  东风有限发布的消息称,大谷俊明和冈崎晴美结束任期,将调回日产总部。大谷俊明将担任执行董事,负责电池事业。两项任命将于4月1日生效,并将获得东风有限董事会批准通过。(完)

(编辑:水瓶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