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307

东风标致307两厢优惠4千元 深圳现车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00   网上车市 字号:

 

  东风标致307两厢是一款颇受年轻人喜欢的车型,09年9月改款后的307在原来车型基础上配置和外观也有所提升。就记者从深圳获悉现购买东风标致307可获得4千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标致307两厢优惠价格

  2010款307在外观上并无太多变化,仅有的几处变化也可以很容易的看出来。车头部分前保险杠两侧从原来的黑色改为车身同色,视觉上给人种温和的感觉。在新款307的高配车型上,东风标致增加了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可支持免提通话、语音命令识别、语音标签以及手机音频播放的功能。不仅大幅提升新307座舱内的科技感 b44e ,更充分实现了“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安全理念,让车主的驾驶更加轻松。

东风标致307两厢外观实拍图

 

  全系可配备六安全气囊,堪称同级别车型中的安全典范。全系标配博世最高8.1版本的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以及EV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在新307两厢运动版车型上,还加装了堪称可拯救生命的博世专利产品——ESP(电子稳定系统),提高了中级车的安全装备新标准。

  在保养方面,东风标致307享受整车两年或4万公里质保,建议行驶7500公里左右进行首保,享受首保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一般在300元左右,行驶在3万公里左右进行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大概在800元左右,费用在同类车中不低,此保养费只作为参考依据,因为不同的保养材料会造成保养费用的差异。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