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标致

标致207两厢

法式浪漫派代表 东风标致207优惠5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8:34   网上车市 字号:

  喜欢东风东风标致207的消费者注意了,记者从深圳地区了解到,为了减少库存,深圳东风标致207开始大搞促销活动,现购买标致207可优惠现金4千元,参加团购还可获得更多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东风标致207两厢优惠价格

东风标致207三厢优惠价格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动力总成和悬挂系统在同级车中屈指可数,为崇尚精致生活的年轻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驾驶激情与乐趣。其底盘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纵向摆臂型独立悬架,尤其在速行驶或过弯时具备良好的稳定性,精确敏捷地实现驾驶者的每项指令,将“弯道王”的优异操控性表现得淋漓尽致。

东风标致207两厢动态

  标致207三厢版的外观、配置和内饰方面较多的运用了307车型元素,例如采用了标致家族独特的大嘴前格栅、前灯设计等。标致207三厢版的大嘴前脸设计使其显得更加动感与时尚,而车头超大的“立狮”LOGO与凸起的一体式大灯,更彰显标致207三厢版车型的豪华与大气。

东风标致207两厢内饰与东风标致207三厢内饰

  东风标致207所拥有的保时捷技术Tiptronic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备有“雪地”和“运动”等多种模式可供选择,保证了驾驭者的自在享受。他搭载的连续可变正时系统(CVTS)发动机,在充分释放能量的同时又可降低油耗。双区只能恒温空调、十档位只能天窗更是将207的科技性演绎到极致。博世最新8.1版本ABS、以及EVA等安全系统装备更是在国内三厢车市场独树一帜。经典车型东风标致207,在保持207车系原汁原味的同时还根据现代汽车的流行趋势和消费者得的审美特点增加了大量汽车科技和更加完备的配置。

  标致207两厢车享受厂家提供的2年或者4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新车行驶7500公里后到4S店做免费首保。以后每1.5万公里做一次保养,其中小保养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包含机油机滤),大保养需要更换机油三滤,价格在6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在同级别车中处于中等水平。

  标致207新车首年全保费用约为4000元左右,经销店内为客户提供人保财险等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可供选择。另外,有贷款购车需求的客户还可在店内选择多家银行及金融公司的贷款购车服务,最低首付三成,最年限为三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