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两厢价格稳定无优惠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7:44  易车网

  【北京易车网行情】易车网编辑从北京地区东风标致经销商了解到,现在东风标致207全系车型价格稳定,现车充足,到店咨询购车优惠可详谈。具体情况如下:  

东风标致207厂方指导价4S店优惠价优惠幅度
两厢 1.4L手动品乐版 7.68万元 7.68万元 -
两厢 1.6L手动驭乐版 8.08万元 8.08万元 -
两厢 1.6L手动品乐版 8.58万元 8.58万元 -
两厢 1.6L手自一体品乐版 9.68万元 9.68万元 -
两厢 1.6L手自一体享乐版 10.48万元 10.48万元 -

  

  标致207

  东风标致207两厢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3900mm×1680mm×1468mm,轴距达到2450mm。动力方面将推出1.4L和1.6L两种排量车型,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76马力,最大扭矩达120N·m,而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两款发动机均来源于东风标致206。配备5速手动和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保养方面,标致207享受整车两年或4万公里质保,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74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费用在600元左右。标致207的两年或4年质保期算是比较短的,根据这个情况,该店特别推出有偿增加质保期的业务,2000元加一年或2万公里,4500元加两年或5万公里的质保。

  

  标致207

  207内饰也作了一定的改进。不过除了在仪表台样式和副驾驶位置有一定变化之外,其他地方还是和206一模一样。虽然名字改成了207,连206上的很多不够人性化的缺点也原版照抄,没有丝毫的改进,所以说,在内饰上的进化都只是细节上的,根本不彻底。 中控台变化最大的可能就算是中央出风口位置了,206在这里只是一个自然过渡的凹槽,207将这个部分重新设计,并且高配车型有行车电脑显示屏。

  207的发动机没有经过重新调校,还是延用了206的1.4和1.6两款,1.6车型的TU5JP4发动机是和爱丽舍、307、C2、世嘉一样的,除了正常的5速手动箱以外,207还采用了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两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