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款东风标致307亮相福州 售价10.38万元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05日 09:16  福州晚报
图为2010款标致307

  本报记者 李欣

  10月31日,记者参加了在福建佳宏4S店举办东风标致新307上市仪式。发布会上新307将隆重亮相,这次推出的新307提供1.6L和2.0L两种排量。其中,两厢入门级指导价为10.38万元,三厢入门级为10.68万元。现场还宣布了东风标致与壹基金合作的爱心公益事宜。

  记者在现场观察到的新款307外观改动涉及车头造型、车尾扰流翼以及排气管出口等细节。配合标致新风格的“大嘴”造型,新307启用全新头灯、前保险杠和发动机盖。由于前脸造型的变化,新款307车体长度比现车款增加12毫米,宽度(1746毫米)与轴距(2612毫米)没有改变,车体高度可能会随底盘的重新调校有所降低(现车高1536毫米)。

  在欣赏完精彩的文艺演出后,福建佳宏负责人给记者介绍了新307的相关特点。东风标致307的可靠品质与诚信口碑深入人心,上市5年来赢得了近26万用户的支持与信赖。此次推出的新307,亦将“从心出发”。在继承了原有307系列的基础上,为消费者带来更安心的用车体验。在2009年第三批C-NCAP碰撞测试中,新307获得了高分的五星安全认证,拥有开创性的6重安全系统,将预防安全、主动安全、被动安全、防盗安全、行人安全与儿童安全纳入全方位保护范畴。外观上,大量镀铬装饰的使用,让外观更加时尚。高配车型上的智能蓝牙互动系统,不仅大幅提升新307座舱内的科技感,更充分实现了“手不离盘,眼不离路”的安全理念,让车主的驾驶过程多了几分随心与享受。新307全系标配带USB接口的RD9音响系统,可读取MP3、WMA格式文件,高配车型上8扬声器的配置营造出高品质的听觉盛宴。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307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