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207周年版上市 车友期待升级发动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2日 15:50  新浪汽车

图为东风标致207三厢

  新浪汽车讯  本周东风标致207三厢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口碑值上升19点,排名下滑两位,位于小型车口碑榜第19位。本周207三厢的口碑美誉度周前期呈现直线下滑趋势,周中期有一定幅度的反弹,而周后期又延续下降趋势。

  东风标致207的最大亮点在于其外观的设计,尤其是前大灯和车尾。大灯显得非常锐利,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从侧面看,207的前鼻与玛莎拉蒂总裁颇有几分神似。207三厢尾部的处理非常出色:不像其他小型车的“屁股”那样狗尾续貂,给人局促之感,它显得非常舒展和饱满,很有标致607的那份沉稳大气的神韵,让人印象深刻。

  近日据东风标致方面称,为了庆祝标致207车型在国内上市一周年,针对全系标致207车型开展了官方优惠。此次官方共为东风标致207车型推出了三款增配包,分别是:拉风版、家庭版和旅行版三种,消费者在购买标致207的时候可从这三个增配包中任选一个免费加装。据悉标致207周年家庭版增配包仅用于三厢车型的增配,其主要在舒适配置上进行了增配,比如低配版车型增加了后窗电动生窗控制等。

  虽然标致207推出周年版但多数车友并不十分看好,车友“明图工作室”表示207不掉价千万别买,这个价不值得,主要是发动机的技术太旧了,价格还这么高。车友“Highfire”同样也表示如果207降到6万以下才能考虑,主要是发动机太古老,依照目前的市场看207并不具有很强的竞争力。(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增配不增价!标致207周年版正式上市

  注:本文系新浪汽车口碑榜针对该车型在全中文汽车论坛中热门讨论帖整理而得,仅供参考。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Helen)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标致207三厢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