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207三厢本月上市 售价7.48万-10.78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44  信息时报
标致207

标致207 查看车型参数 组图



  11月7日,东风标致今年最后一款新车,207(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正式全国上市。其中包括了两个排量共6款车型,售价为7.48万~10.78万元之间。

  目前在售的206(参数配置 图库)并未退市,记者从东风标致经销商处获悉,207作为206的换代车型,其两厢车将于明年春季206逐渐退市之时推向市场。

  此次上市的东风标致207三厢(参数配置 图库)是定位于206和307(参数配置 图库)之间的一款车型,竞争对手主要锁定雪佛兰乐风(参数配置 图库)、广州本田思迪(参数配置 图库)、POLO劲取(参数配置 图库)等紧凑型三厢车。

  206是标致公司的核心车型之一,2005年全球销售量超过67万辆,是最受欧洲年轻人欢迎的时尚车型之一。在国内,标致206(参数配置 图库)凭借小巧的外形、良好的性能,深受时尚一族的喜爱。但随着近年来国内车市各车型改款换代的加速,尤其是马自达2(参数配置 图库)、新飞度(参数配置 图库)、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等新一批合资小型车的推出,使206渐渐流失了部分市场份额。因此,东风标致借机推出第二代小型车207,以巩固其市场地位。

  东风标致总经理窦赛尔表示,东风标致207是东风标致品牌继307、206之后推出的又一全新重磅车型,将进一步提升东风标致品牌和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对于营销网络的优化调整、服务团队素质的提升等都在同步进行,这也是明年的工作重点。未来,等神龙新工厂建成后,东风标致还会向市场投放更多后续车型,满足消费者的多元需求。”

  业内人士认为,东风标致207的产品总体竞争力较强,配以合理的定位和定价,提高了该级别高端紧凑轿车市场的吸引力,将为东风标致拓展紧凑型三厢车细分市场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