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东风标致携手出席广州车展 尽显雄狮风采(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26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7 科技雕琢优雅艺术

  东风标致207以典雅大方的造型设计、精致舒适的内饰质感、合理有序的空间设计、随心而至的动力操控以及舒适的驾驶感受散发着自身的品位与魅力,带来了更为舒适自在的乐趣。

  东风标致207的设计集时尚、创新和美感于一身,显示出和谐自然的美学平衡。车身整体线条流畅,前部动感十足,后部则令人浮想联翩。保险杠下方带金属格栅的进气口与发动机盖上的黑色进气口遥相呼应。保险杠向车轮方向延伸,与翼子板巧妙结合,是对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诠释,“U”型镀铬件上的大尺寸狮子Logo印证了207的狮子血统,在蜂窝式背景的衬托下熠熠生辉,诉说着狮子的骄傲,独具匠心的前脸设计标志着最新一代标致轿车的诞生。东风标致207传承了标致207CC敞篷轿跑车现代的艺术气质,内饰极富现代感,热情洋溢、充满活力,让你在舒适的驾车环境中体验随心的驾驶乐趣。

  东风标致207拥有众多高科技配置,全方位提升驾乘需求:电子辅助泊车系统、配置花粉过滤器的自动空调系统、智能行车电脑、多功能显示屏、带雨量传感器的自动雨刮以及光线自适应智能大灯等均堪称同级市场配置先进性的典范,为了满足驾乘者对车内音响效果及驾车舒适性的苛求,东风标致207对音效及噪音的控制异常严格,出色的音响效果得益于标致创新的DV6隔音降噪系统,一系列吸音降噪结构设计能有效降低车内舱室的发动机噪音及其他噪音,从而为车内成员开辟了舒适驾乘的宁静空间。

  东风标致207的设计和制造确保了出色的路面表现,不仅让驾驶者充分享受随心舒适的驾驭乐趣,更提供了全方位的主动和被动配备,ABS+EBD的安全组合、三点式限力器安全带、双面镀锌钢板打造的强力车身结构、体贴入微的智能辅助停车系统、预警式主动防追尾系统等等都为207的安全驾驶提供了可靠保障。

  随着近几年国内三厢紧凑型车市场消费需求的稳步提升,东风标致207的上市也为追求精致舒适的消费者带来了福音。充分考虑到中国特殊的道路情况和客户对驾乘舒适度的苛求,东风标致207的上市已成为东风标致力拓国内紧凑型三厢车市场精心打造的利器。207的火热出炉,不仅为东风标致的产品线再添新丁,更满足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强烈期待,也为东风标致开拓出全新的细分市场。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