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东风标致携手出席广州车展 尽显雄狮风采(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26  新浪汽车

  标致307SW

  标致307SW作为标致品牌的一款经典全景天窗轿车,集优雅的车身造型、卓越的操控性能、完备的安全保护于一身,是商旅、家用皆相宜的多功能现代时尚轿车。标致307SW以“近享天穹,畅快随行”为主题,生动诠释了其人性化的产品个性。宽大通透的全景天窗可令驾乘人员更加贴近自然,轻松感受蓝天白云、落日繁星。307SW的目标人群定位为注重细节、追求生活品味的城市中产阶级,307SW的澎湃动力和灵活操控,可让他们在商务生活与闲暇度假间随心而动,尽享驾乘乐趣。

  标致307SW共有两种车型,车身分普通漆和金属漆,有8种外观色彩可供用户选择。面积为1.46平米的隔热风挡玻璃、1.33平米的有色玻璃全景天窗、还有宽大的侧窗和尾窗,使该车的玻璃面积高达5.34 平米,占到了车身总面积的1/3,大大提高了车内的光亮度,增强了光照程度以及空间感。全景天窗还配有可电动无极调节的遮光板,配合双区自动空调确保乘客的舒适性。

  相对于307车系的其他车型,307SW具备本级别中无可匹敌的设施。全新后部地板的宽大尺寸设计不仅为5名乘客营造出舒适的内部布局,而且307SW还有着多变的车内空间。其模块化的座椅设计通过对车内不同座椅的组合,使所有乘客具备不受干扰的视线,并且可以轻松将后排座椅拆分、重新布置。利用灵活的布局,307SW可以适用于各种用途,无论是旅行、上下班、甚至运输大件物品都能毫不费力。

  307SW带有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化变速箱,为保证最佳的行驶与舒适性能,后桥采用了可变特性的减震器。此外,307SW除拥有良好的主动安全性外,还提供最高的被动安全性。它标配6个气囊,加上带有力限制器的预紧式安全带、可溃缩的转向柱和驾驶员的搁脚板,在碰撞中全面保护车内乘员。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