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标致、东风标致携手出席广州车展 尽显雄狮风采(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12:26  新浪汽车

  东风标致206 点燃法式激情活力

  汲取了猫科动物灵动而蓄势待发的外形、炯炯有神的“狮眼”大灯、跑车式的前后宽保险杠、咧嘴大笑的黑色进风口、肌肉感的流畅线条和圆润可人的尾部。这款精品小车2006年投放中国后,凭借标致一贯的严谨路面技术和出色的动力系统以及灵动脱俗的外形,让无数追求时尚、充满激情、热爱生活的青年人一见钟情,也得到了众多行业专家的认可,而且还凭借其动感时尚的经典造型和得心应手的操控,赢得《最受消费者喜爱车型》、《最佳经济型轿车》、《年度最佳性价比》等40多个各类奖项,其中包括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经济型轿车》、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中国汽车风云(参数配置)榜”《最受消费者喜爱的经济型轿车》、《2006 CCTV中国年度经济型轿车(排量1.5L-1.7L)》等重量级大奖。

  东风标致206同时还是一款节能低耗的精品轿车。2006年11月国家发改委公布的409款轿车百公里实际油耗测试数据中,东风标致206成为所有1.6L车型中的节油冠军。

  2008年初,为不断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实现市场供求无缝对接,继1.6L 206、1.4L206,206悦尚版、206悦动版之后,东风标致在小型精品车市场面向全国又推出最新206炫动版轿车。在保持一贯优异的机械性能和安全性能前提下,新款东风标致206炫动版在206悦动版的配置上,增加了电动后视镜、后门电动窗、驾驶员座椅高度调节、铝合金轮毂、智能自动空调、运动型加油口盖等一系列更加智能和运动的配置,重点突出206车系的运动性和优异的操控性能,提升了东风标致206的品位,而价格仅比206 悦动版增加4000元,与同价位车型相比性价比更高,全面升级其“快乐”驾乘主张。

  标致206曾经连续三年捧得WRC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冠军奖杯,目前全球超过600万人选择了这款经典小车。东风标致206炫动版的上市,在国内提升了这款高端小型车的产品线。一方面,个性化的产品为偏爱时尚动感的年轻一族提供了更加个性的选择,做到了“有求必应”。另一方面,“出色的产品+温和的价格”这一策略,让我们看到东风标致为消费者精打细算的心意。在频频降价的中国车市,这种聪明的竞争策略,为标致206这款世界经典小车在中国市场上始终保持竞争优势注入了新鲜血液。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东风标致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