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选最贵只选最对 东风标致207全系车型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1:45  易车网

  就在满眼都是黄色的深秋的北京,东风标致207正式的来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面前。11月7日傍晚,在位于北京北部的温都水城,东风标致为旗下第四款车型举行了隆重的上市发布会,在会上东风标致正式推出了这款东风标致207。共计推出两种排量,六款车型,价格区间也从7.48万元一直跨度到10.78万元,然而这六款车型中到底哪一款最为实惠呢?今天就有我来帮大家算一下这笔帐!

标致207

标致207

  这次推出的东风标致207虽然一共有六款车型,但是其配置基本分为三大阵营,分别是入门级的驭乐版、中档的品乐版和顶配的享乐版。并且东风标致在入门级只提供了手动挡车型,而在享乐版中则只提供了自动挡车型。这样一来就呈现了现在的驭乐版两款车型,品乐版三款车型,享乐版一款车型的景象。不过,这次东风标致特意将每款车型都分为深浅两种内饰,以更好的满足不同消费者对于内饰风格的不同需求。

  驭乐版:1.4L手动挡车型价格较为实惠,经济条件有限的消费者值得考虑

  从东风标致206开始,东风标致就开始推崇1.4L的小排量发动机,此次东风标致207由于动力系统与东风标致206几乎相同,所以其入门级车型搭载的也同样是东风标致旗下的1.4L ETEC发动机和1.6L 16气门多点顺序燃油喷射,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并且只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而在配置上,其也只配备了一般车型都配备的常见配置,像自动空调、自动大灯、倒车雷达、行车电脑等都没有装备,并且后排采用手摇门窗,配置方面略显不足。

  驭乐版的两款车型在配置上没有任何的差别,只是由于搭载的发动机不同,所以产生了两种不同的价格,1.4L手动驭乐版售价为7.48万元,而1.6L手动驭乐版售价为8.38万元。从使用方面来说,1.4L发动机在动力性上要明显逊色于1.6L发动机,这一点从东风标致206上的表现就可以说明,然而在油耗方面二者的表现则相差的并不多,基本上每100km相差0.2L汽油左右。不过从车辆的售价和购买此款车型的消费人群来看,1.4L手动驭乐版相比于1.6L手动驭乐版更加实惠,毕竟价格要便宜9000元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