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价格已见底? 思域让2.2万低至12.5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与丰田车造型中庸,缺乏驾驶乐趣相比,同样来自日本的本田汽车旗下每一款车可以说都是个性十足,特点鲜明。广受年轻消费者喜爱的思域,便是这样一款充满了未来风格的个性中级车。记者近日从广州地区东风本田4S店了解到,目前购买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最高有着22000元的现金优惠,且现车充足。

  思域自从面试以来,就屡屡创造销量的奇迹。今年5月份,一个具有全球标志性意义的车坛大事件在美国发生:美国“三大”汽车商通用、福特、克莱斯勒,全面失守全美车市销量冠军车型宝座,曾经轮流坐庄的福特F150和通用雪佛兰Silverado在高涨的油价面前,不得不让位于以节能著称的本田思域,结束了自1992年以来的不败神话。在全球竞争最为激烈的美国市场能够取得如此优秀的成绩,思域自身优异的性能、稳定的质量毋庸置疑。目前在东风本田生产的思域属于思域车系的第八代产品。在国外,思域有三门掀背的两厢车、高性能版本 si 、硬顶跑车 coupe 、混合动力版和五门房车版等多个衍生版本车型,而国内仅仅生产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三厢五门房车。

东风本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思域一向以强劲的动力和良好的操作性而著称。基于思域开发的TYPE-R更是飙车一族的最爱。R18A1水冷四冲程直列四缸带i-VTEC技术的发动机能够在6300转时迸发103千瓦的峰值功率,在4300转时即可迸发174牛米的峰值扭矩。从两个方面看,思域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都达到了2.0L排气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标准。难能可贵的是,这款发动机的理论油耗仅为6.9升/百千米。时尚的外型是思域另一大卖点,镀铬的前进气格栅配合大大的“H”标识,很有未来概念车的影子。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