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进口丰田RAV4锐降1.3万 明年或将国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8:34  太平洋汽车网

  9月传出消息,素有日系SUV三剑客之称的丰田RAV4将在一汽丰田国产,届时RAV4将同CR-V、奇骏等车型纷争高速增长的SUV市场份额。而目前经销商处仍有全进口版本的RAV4在售,面对即将国产的局面,进口车型较高的价格很难在CR-V和奇骏的攻势下得到认可。不过有数据显示RAV4的客户中有8成是女性客户,独到的客户群体和全原装进口是目前RAV4市场存在的理由。目前,RAV4的优惠幅度为1.3万,珍珠白漆面车型需要增加2000元。具体行情见下表:


丰田RAV4

  RAV4的名字来自于“Recreational Active Vehiclewith 4-wheel drive."的缩写,意为“四轮驱动的休闲运动车”,自打1994年问世以来,RAV4始终走的是时尚动感的路线,吸引众多年轻人士购买。整车线条流畅造型圆润,加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小巧的圆雾灯及两侧凸出的轮眉,勾勒出乖巧可爱的造型,背负式备胎的外罩与后车门自然的融为一体,这样设计好处是在不占用车内空间的同时又使车尾看上去更加饱满、厚重。与时尚靓丽的外形相比,RAV4的内饰风格就显得比较朴实了,配置虽没有什么亮点但也可谓中规中矩,6方向手动调节驾驶位座椅,左右独立调节的双温区自动恒温空调、支持MP3功能的6碟CD,还有全车系标配6个安全气囊、能够减轻颈部伤害的WIL座椅等等。

(编辑:闫小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RAV4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