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汽车混合动力车在美累计销量突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07:31  新华网

丰田新一代普锐斯外观图片

  新华网纽约3月11日电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11日发表声明说,丰田和雷克萨斯品牌混合动力车在美国市场累计销量已突破100万辆。

  据共同社报道,目前丰田公司是全球混合动力汽车领域的佼佼者。2000年,丰田普锐斯(参数配置 图库)混合动力车首次登陆北美市场。大约过了7年时间,丰田混合动力车在美国市场销量突破50万辆。其后,由于丰田公司大力扩充混合动力车队伍,其在美销量从50万到破百万只用了大约两年时间。

  截至今年1月底,丰田混合动力车在全球累计销量已超过170万辆。在丰田旗下各混合动力车品牌中,普锐斯堪称绝对主力,该品牌在全球热卖也使丰田很快就树立起了良好的环保形象。

  丰田汽车美国销售公司总裁吉姆·伦茨当天表示,丰田在全球混合动力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将越来越明显。据他介绍,从目前到2012年,丰田将推出10款新型混合动力车。

  当然,面对全球经济减速,美国汽车市场持续低迷,丰田混合动力车也难以独善其身。今年2月,丰田在美国市场的混合动力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大幅下降了35%。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普锐斯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