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域在京最高优惠18000元 库存压力有所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06日 10:00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新浪汽车讯 笔者日前从市场了解到,尽管目前东风本田CR-V(参数配置 图库)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加价状态,但思域目前的销售状况出现放缓趋势,库存量也有所增加,同时,最高优惠幅度也已升至18000元。

  据了解,目前北京销售的思域主要有三款车型,均为1.8L排量,两款标准型,一款豪华型,其中手动标准型和自动标准型的指导价分别为14.78万元和15.78万元,目前均可优惠1.5万元,另送1万元装饰,也可将1万元装饰折合成3000元现金,因而最高优惠为18000元,而在1个月以前,思域标准型的优惠幅度还仅为13000元现金加送5000元装饰,折合成现金仅为15000元左右。

  售价为17.78万元的思域豪华型也是如此,此前仅可优惠15000元加送5000元装饰,而现在则可优惠18000元现金再加送10000元装饰,不过经销商表示,如放弃送装饰将无法折合成现金,因而最高优惠幅度也为18000元。

  多家经销商都表示,思域目前的销售局面已不如从前,而很大情况下是受市场环境不景气股市低迷的影响,对于大多数家庭而言,思域一般都是第一辆车,因而其消费人群的消费能力还比较有限,一旦收入下滑很可能就放弃购车。而CR-V一般都是很多家庭的第二辆车,消费群体大多经济基础相对雄厚,因而目前的销售也一直保持较旺的局面。

  就库存而言,目前各家4S店的思域的库存量一般都在50到60台左右,车型和颜色都十分齐全。个别经销商已经接近90台,而在正常情况下,思域的库存量也一般在30到40台。而在往年的11月份左右,思域一般都销售量很大,库存会低于平时水平。经销商表示,和思域一样,目前很多A级轿车的销售局面都很不理想。

  此外,目前CR-V在市场上的加价幅度仍保持在20000元到250000元装饰,如折合成现金大约在加价10000元到13000元之间,但2.0L手动档思域的货源十分紧张,此外,思域2.4L的车型仍很不齐全,预定至少需要一个月左右,如想原价提车很可能要等到明年初。

  据了解,目前的市场上销售的思域都为增配的新款思域,外形、指导价格没有任何的改变,但增加了天窗、倒车雷达、定速巡航等配置。 定速巡航原本只在思域的高配车型上装备。该配置大大提升了思域车型的档次,在A级家用轿车中一般只有顶配车型才会装配此项配置。

  思域搭载了独有的TYPE-R发动机,R18A1水冷四冲程直列四缸带i- VTEC技术的发动机能够在6300转时迸发103千瓦的峰值功率,在4300转时即可迸发174牛米的峰值扭矩。从两个方面看,思域这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都达到了2.0L排气量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标准,而理论油耗仅为6.9升/百千米。(文/远山)

(编辑:大羽)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CIVIC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