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田三周年店庆 思域全系万元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近日,小编从云南实田获悉,本月29日实田店将迎来三周年店庆,所以从即日起至12月10日,凡新老客户到店、购车、保养均有好礼相赠。

  目前购思域全系车型还将享受到万元优惠,同时有机会抽得价值5000加油卡,还有机会赢取新春港澳畅游机会。  

东风本田思域


图为东风本田思域

  独特的前脸设计、一体式大灯和流线型车身使思域的外观非常独特,同时风阻系数很小。时尚的分层式中控台和全数字式时速表科技感十足,用料和做工也都非常细腻,体现出了日系车的一贯精致。1.8L i-VTEC发动机在城市中行驶动力不错,经济性也非常好,百公里油耗仅8L左右,非常适合家庭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东风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