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优惠6000元 力帆520上演岁末促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03  太平洋汽车网

  寒冬渐近,力帆汽车近日启动了回馈消费者的“冬暖行动”,以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系列车型超高性价比优势,正式拉开了岁末促销的序幕。 记者从力帆汽车黄龙4S旗舰店获悉,本次力帆汽车的“冬暖行动”主要针对的是力帆新520、力帆520i两个系列车型,截止日期到2008年12月31日,最高优惠现金6000元。其中力帆520i两厢经济型优惠后仅售4.78万,力帆新520经济型近期也将正式上市,目前已全面接受预定,同时二手车置换力帆620还有2000-3000元的现金优惠。该店还针对所有力帆老用户开展了“冬季送关怀”免费检测活动,贴心的服务诠释了黄龙力帆顾客至上的服务宗旨。

  据市场信息显示,力帆520上市近三年来价格一直保持稳定,官方仅做过一次价格调整,这次“冬暖行动”是力帆汽车入市以来的第二次调价。

  作为一款完全由力帆汽车自主研发推出的经济型家用轿车,力帆新520曾在06年贵州开阳全国汽车拉力锦标赛中取自主品牌第一的战绩,而且经国家发改委根据实际工况测试,公布的409款车型油耗,力帆520获1.6L组第二名。力帆520上市后更是以其优异的性价比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青睐,一举成为当年最畅销的自主品牌车型之一。

  力帆520系列车型搭载除了有原装进口宝马公司入围全球十佳引擎之一的Tritec(1.6L)发动机,还有力帆自产的1.6L、1.3L发动机,高功率,底油耗,在同排量级别车型中都名列前茅。

  空间上,力帆520系列车型长达2540mm的轴距使其内部空间几乎堪与B级车媲美,三箱车容积高达630L的行李箱也在空间上充分满足了绝大部分家庭用户的需要。力帆520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更是赢得了“动力王”、“节油王”与“空间王”的美誉,性价比十分突出。

  安全性能方面,力帆520系列车型配备了笼式承载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后轴随动转向功能、转向指示灯设置在后视镜上的高雅设计、同级车最厚的0.8-1.2MM的钢板。力帆520一举通过欧洲E-NCAP安全试验,以21.5分的总成绩成功刷新中华尊驰保持的20分的总分记录,成为迄今为止中国汽车在欧洲进行NCAP碰撞的最好成绩。加上多项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更显得物有所值。

  临近岁末,各大厂商纷纷进行各种各样的促销优惠活动,特别是 4-10万区间的经济型家用轿车这一细分市场中竞争尤为激烈。力帆汽车在不减配的基础上,不惜进一步压缩利润空间,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实惠的购车选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