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价比再次提升 力帆520重庆价格全系直降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力帆520重庆价格全系直降4000元。近日记者从重庆力帆汽车某经销商处了解到力帆520目前全系降价4000。自主品牌的经济型车中力帆520和比亚迪F3一直是最前沿的竞争对手。他们现售的车型都比较单一,一直以一款车型在市场奋战。虽然在前不久比亚迪上了F6和两款新车,同时也传出力帆新车将上的消息,但现在也是只闻其声不见其踪。另外,比亚迪F3重庆市场的价格也不断跳水,优惠幅度从4千到1万元。以性价比为卖点的力帆520再次降价后,其卖点也更显突出,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观看。

  作为中国首款“民气”家轿,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力帆520

  新力帆520 1.3L版本搭载了力帆汽车自主研发的LF479Q3 4气缸16气门发动机,6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110牛米的峰值扭矩在同级车中处于中等水平。宽大的车身和宽敞的车内空间是力帆520的一大亮点,4370毫米的长和1700毫米的宽都接近中级车的水准。

  编辑评价:中国第一款最具“民气”的家用轿车,底盘不够扎实,制造工艺需要提高,售后和质量方面有待考验。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