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最高降幅达4000元 1.6车型6.78万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24日 08:38  易车网

力帆520国Ⅳ车型开售 最高优惠达9000元(图)

  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

  易车网大连讯 520是力帆汽车的一款100%原创产品,它的研发时间达到了三年之多。可以说,与一些自主品牌的“换壳和同根产品”相比,520的“自主风”还是很强烈的。近日,随着紧凑车型竞争的日益激烈化,笔者在汽贸集团内的力帆经销商处了解到,520价格再次下调,搭载宝马发动机的1.6排量车型仅售6.78万元。

  力帆520搭载的是排量为1.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却高达85kW,最大扭矩149Nm, 0~100km/h加速时间仅10.5秒;在油耗方面,60km/h时的百公里等速油耗只有4.3升,实现了高功率、低油耗的完美平衡。

  前麦弗逊、后拖曳臂悬架、前盘后鼓制动系统、齿轮-齿条液压助力转向机……力帆520的底盘设计经典得不能再经典,它的表现也处于这个级别车的中间水平。如果作为一辆日常的代步工具且没有其它过分的要求,它无疑是胜任的,无论减振、制动的感觉,还是过弯的姿态。如果驾驶技术过硬,它还能提供一点点驾驶乐趣。7、8万元的车有如此表现应该知足了。

  编者按:力帆汽车远没有它的摩托车出名,但是520的推出的确让众人对力帆汽车有了更新的认识。在520产品中1.6车型的配置相对较高,尤其搭载了与MINI相同的宝马发动机,这也是他比1.3排量车型贵万元之多的主要原因。若在动力性上有要求,建议购买1.6L车型。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