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暂无现金优惠 购车仅送GPS卫星导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10:08  太平洋汽车网

  很多国产车的外形都是以模仿和借鉴国外成熟车型起家,而 520 则为力帆 100 %的原创,但隐约中能够体会到它侧面吸取多款成熟车型的借鉴设计手法。编者今天从南京日德4S店处获悉,现在1月25日前购买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 1.3L舒适版系列车型,即可获得GPS卫星导航一台。具体详细优惠信息见下表:

  作为中国首款“民气”家轿,力帆新520秉承了力帆520系列轿车“好车好家庭”的产品定位,将消费者喜爱和推崇的力帆520轿车时尚的外形、宽大的空间、强劲的动力、精致的内饰表现得更加淋漓尽致,产品的性价比也得到进一步提高。

力帆520国Ⅳ车型开售 最高优惠达9000元(图)

  力帆520

  安全性能方面,力帆520系列车型配备了笼式承载车身结构、四轮独立悬挂系统、后轴随动转向功能、转向指示灯设置在后视镜上的高雅设计、同级车最厚的0.8-1.2MM的钢板。配置方面除了ABS+EBD刹车制动系统外,遥控中控锁、CD、电动门窗、电动后视镜、铝合金轮毂、助力转向、带眼镜盖的内顶灯、带化妆镜的遮阳板、豪华影音系统、倒车雷达等安全人性化配置都应有尽有。安全气囊、后备箱车内开启等多项丰富的人性化配置,显得物有所值。

(编辑:车电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