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和力帆520i广告片拍摄花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4:0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3月23日,在阳光(参数配置 图库)明媚的广东珠海市郊,力帆汽车正在拍摄首款两厢车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i和力帆520的合拍电视广告片。在现场还首次看到了带天窗版的力帆520i,整部片子拍摄场面十分温馨,风景更是美不盛收!

  在拍摄过程中,虽同为一部电视广告片,但两款车各自的男女主角风格、造型却截然不同。整个画面,靓车、幽静的林荫大道、亲情、爱情与海天、笑声浑然一体。

力帆520i的女一号
力帆520i的女一号

  力帆520偏重于温馨家庭感,在拍摄过程中为三口之家,与混血般的小男一号合作无间,一家人充满了家庭的幸福感和温馨感。而力帆520i的男女主角服装搭配、整体造型则洋溢着时尚、动感的青春气息。

  520i女1号在遭到多次NG后,最后终于达到了导演的苛刻要求。女主角向摄影师露出了甜蜜的笑容。

力帆520i外景拍摄
力帆520i外景拍摄

  为了表达520i动感、青春的气息,导演动用了洒水车进行辅助拍摄,漫天的雨水洒落在车上,加上旁边清幽有序的椰树,画面感觉十分清爽、舒适。

  摄影师在机舱盖上固定机位,透过前挡风玻璃准备拍摄力帆520i车内情景。为了展现运动气息,感受清新自然的气息,广告片选择了带天窗版的力帆520i,以方便女主角可以探出头,尽情的展现自我。

  市区内,力帆520i急速穿过林荫大道。此组镜头拍摄NG次数较多。为了完全展现年轻人时尚活力的一面。在拍摄间隙时,男主角主动与女主角私底下进行对戏,其敬业的精神可见一斑。

  海边,摄影师正在取景。整个拍摄画面显得十分宁静、悠然自得。

海边:力帆520温馨场面
海边:力帆520温馨场面

  象一阵风掠过身旁,掀起浪花无数。力帆520i飞驰而过的瞬间与原先宁静、广阔的大海浑然一体,这动与静的完美融合,将整个画面的动感气息展现得淋漓尽致。

  笑声、海浪声、轻快的脚步声,声声相映成趣。在加上靓丽的力帆520,整个场面极其温馨。

  拍摄完外景后,就轮到摄影棚内拍摄,主要是拍摄新车内部,以方面后期加工完善。在拍摄过程中,象混血儿般的小男主角十分活泼可爱。虽然年纪小,但演技却丝毫不逊色于 “爸爸妈妈”,几乎都是一次顺利通过。让在场的工作人员都啧啧称赞!

  据说,该部融合了力帆汽车两款产品的电视广告片将于近期与广大观众见面,而力帆首款两厢车也将于近日正式上市。

(编辑:滕比邻)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