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力帆520在伊朗下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0日 09:17  新浪汽车
力帆520在伊朗下线(组图)

力帆520在伊朗下线

  新浪汽车讯 从力帆汽车海外事业部获悉,首台力帆520(参数配置 图库)轿车已于近日在伊朗KermanMotorCo汽车工厂顺利下线,标志着力帆汽车正式进入伊朗市场。

  据力帆汽车伊朗销售事务的KERMAN MOTOR COMPANY集团代表介绍,力帆汽车伊朗工厂生产的力帆520依然直接使用“力帆”品牌在伊朗进行销售,销售目标人群锁定在20至35岁中等收入水平的伊朗家庭,售价在1万至1.5万美元之间,在伊朗具有极高的性价比。该KD厂预计今年的计划产量在5000台左右。

力帆520在伊朗下线

  据了解,07年 7月中旬,重庆力帆集团与伊朗Kerman Motor Co.公司正式签署了《力帆汽车散件独家代理协议》和设备采购的相关合同。随后,力帆汽车以CKD(全散件)方式出口到伊朗,并由Kerman Motor Co.在当地进行组装和销售,伊朗是重庆力帆开拓的第三个海外汽车组装基地。

  截止目前,力帆汽车已在东南亚、北非、东欧、中东、非洲东部建立了五个KD工业化组装工厂,响应了力帆集团董事长尹明善“汽车应以海外建厂为主、整车出口为辅”的战略思路,力帆全球扩张蓝图已经初步显露出来。在未来几年内,力帆汽车还将在西亚、西非、中南美、南亚、南非再建五个工厂。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力帆520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力帆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