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增加 凯旋全系优惠8000元再送装饰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3:28  汽车之家

  近日,我们从广州地区的东风雪铁龙店了解到,目前凯旋车型的优惠又有增加,除了目前的全系8000的优惠还能享受到购车送礼包的活动,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店内的销售人员向我们介绍说,现在在广州地区06款车型已经没有库存车了,现车只有08款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目前,店方为了庆祝广州车展开幕,针对凯旋车型开展了购车送礼包的促销。

凯旋外观
凯旋外观

  08款凯旋在配置上与06款车型并没有太大的区别,只是在产品质量上有所提高,08款凯旋重点对发动机噪音的降低有所改进。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