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货源较为充足 08款凯旋全系优惠1.4万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8:31  太平洋汽车网

  凯旋可以说具备了浑身的科技卖点、溶入雪铁龙的浪漫元素、而且也进行了性价比的全线冲击等等,但市场却没有让这款彼有争议的车型走入中级车的主流,近日从东风雪铁龙的4S店了解到,上市不久的08款凯旋优惠幅度已经达到了1.4万元,除了旗舰版的无现车,其他车型货源情况充足。另外,店内还有部分06款的库存车,其中MT精英版的最低报价仅为13.58万元。

  08款凯旋在车身上多处应用镀铬装饰,使这款新车的外观显得更加豪华。值得一提的是,这款车还配备了随动转向双氙气大灯,为消费者在黑暗中行驶提供了安全保证。在配置方面,08款凯旋导航旗舰版车型(售价为20.48万)还装备了智能GPS卫星导航系统(带DVD功能),为驾驶者带来了“一切尽在掌握”的感受;而智能蓝牙免提电话系统的配备,不仅让消费体验到最新科技带来便捷,同时也减少了驾驶者在行驶中的安全隐患。

凯旋外观
凯旋外观

  在10月份中级车市场普遍增长的形势下,凯旋的月销量还是下滑到了500台,已经被挤到了市场边缘,这与爱丽舍的大幅增长形成了很大落差,凯旋是否会落入当年赛纳、毕加索的命运,雪铁龙还需在营销上多努力,法国车需要更懂中国消费者。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