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降幅最高3000元 F0、奔奔、精灵近期价格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8:49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2008年来自三款自主品牌的新生力量——比亚迪F0、长城精灵、新款长安奔奔诞生了。自上市之后,这三款车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因为他们肩负起自主品牌在微型车领域挑战合资品牌的重任。这其中比亚迪F0上市当月销量就达到了1万台,成绩喜人。临近年关,三款小车的销售价格目前有一个怎样的变化?以北京地区为例,我们来盘点一下这三款小车近期的价格情况。

  比亚迪F0

  厂商指导价:3.69万-4.69万

  优惠幅度:3000元

  还记得比亚迪F0的广告语么:just Cool!靓丽的外形小巧的身材,让这款独具魅力的微型车在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销量就达到了10000多辆,创下了当月微型车销量之冠。

  比亚迪F0搭载了BYD371QA高性能全铝环保发动机,排量为1.0L,功率指标达到50kW,对于一款A00级小车而言,其动力表现非常不错。配置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前排安全气囊在比亚迪F0高配车型上都有装配。但其内部细节处理过于粗糙、按键的手感欠佳也是急需提高的短处。总体说来,比亚迪F0外形可爱,内部做工仍有提升空间。

 

  长安新款奔奔

  厂商指导价:3.89万-4.89万

  优惠幅度:2000元大礼包

  此次长安汽车推出的新款奔奔,具体车型的价格分别为舒适型3.89万元,经典型4.29万元,豪华型4.69万元,超值型4.89万元,但在北京地区因排放的要求,加装完OBD后的实际售价要比厂商指导价高出1000元。

  新款长安奔奔沿用了奔奔运动版富有冲击力的外形,并在防擦条上增加了金属装饰,看起来更为动感。配置上,除了最低价格的一款车型外,新款长安奔奔都配备了双安全气囊,树立了微型轿车安全的新标杆。同时,新款奔奔还增加了电动后视镜、背门遥控开启、后窗除霜等装置,更好的保障了行车安全。

  长城精灵

  厂商指导价:4.39万—5.39万

  优惠幅度:3000元

  作为长城首款微型车,精灵被赋予了太多的希望,但上市之后的销量并不像预期的那样让人满意。每月1000左右的销量,实在令人痛心。虽然整车标配中控锁和遥控钥匙,但并没有给消费者过多的实惠,相反被消费者看重的ABS+EBD、安全气囊等配置也只是出现在高配车型上,相比比亚迪F1、新款奔奔而言偏高的价格,略低的配置成为长城精灵销路不畅的主要原因。

  目前,长城精灵全系车型在京优惠已经达到了3000元,但高配精英型没有现车需要预定。不可否认,精灵的大幅优惠主要是为了赢得销量,面对比亚迪F0降3千、奔奔送大礼的优惠手段,最终结果如何我们只能拭目以待。(文/张靖)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