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降价搅动小车市场 最低售价为6.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8:21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有人会问,这一段时间最火爆的小型车是什么?这还需要问,当然是广州丰田的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前段时间,雅力士价格下调,配合购车送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再到雅力士节油大赛的展开,雅力士销量一跃而上,如今提车可是要排队的。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记者从明嘉广丰4S店销售部获悉,目前雅力士最低售价为6.98万元,作为一款高品质小型车来说,很容易引起消费者的关注。相关负责人表示,来店里选购的消费者都很看中雅力士的安全性,很多消费者就是来看看雅力士到底能够提供什么样的保护。实际上,雅力士作为获得欧洲碰撞测试五星的小型车,其安全性不言而喻,它采用的GOA安全车身、多气囊保护、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等都可以最大限度地保护车内乘客安全。很多消费者看车以后都表示,雅力士虽小,但却都是真材实料,各方面都很让人满意。

  另 一 方面,雅力士采用了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双VVT-i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也相当低。从各大汽车论坛中的反映上看,1.3L雅力士油耗大概在6-7个左右。在雅力士节油大赛中,有选手驾驶1.6L车型的百公里油耗竟然达到了4.3L,可见雅力士在动力和油耗上得到了很好的平衡。

  记者从市场上调查了解到,主张都市时尚个性品位的雅力士已经成为了市场上最热门的改装车辆之一。据销售人员介绍,很多购买雅力士的车主第一时间就要求加装不少东西,特别是车贴一类的装饰物。

  可以说,雅力士本次调价之后,配合其本身所具有的安全、省油、个性的特点,再次带动了小型车市场的火爆。据调查,成都各家4S店的雅力士销量都突飞猛进,少部分车型已经没有库存,到时候肯定满城尽是“雅力士”。

  实习生刘学晓早报记者蒲鹏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