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力士五星安全车身亮相羊城车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1日 14:27  新浪汽车

  2008年度国内大型车展的最后一站——广州国际汽车展即将拉开帷幕。刚刚荣获C-NCAP五星安全评价,代表着国内小型车最高安全水准的雅力士(参数配置 图库),其C-NCAP碰撞样车将在本届车展上展出。这不仅体现出广州丰田在小型车安全性能领域的超高水准,也与本届广州车展“科技拓展未来”的主题相吻合。

  广州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认为,作为本年度最重要的大型国际车展之一,广州车展不仅是新车、概念车集中亮相的舞台,同时也应该成为消费者更直观领略产品高品质特性的场所。因此,广州丰田此次将雅力士的五星碰撞样车带到车展现场,目的就是要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感受雅力士的高安全性,转变对小型车安全性差的认识,并再次掀起消费者对小型车品质的深入关注,振作消费信心。

  GOA车身带来超强碰撞水准

  本届广州车展上,广州丰田最大的亮点之一莫过于丰田技术展示区里的雅力士C-NCAP碰撞样车。

  通过现场展示,观众可以近距离细致体察雅力士碰撞车乘员舱的完整程度、吸能区的吸能变形程度,也可以亲眼目睹碰撞后雅力士车门的自由开合,真实的体验五星碰撞样车带来的前所未有的安全感受。据广州丰田有关人士介绍,之所以在如此剧烈的碰撞条件下,雅力士依然能保证车架的较少损伤,全因有了GOA车身的保护。

  据介绍,丰田独有的GOA车身技术是丰田公司根据世界多数国家的安全基准,结合实际事故的发生状况,独立研究开发的安全目标,代表着世界高水准的安全性能。它能保证车辆在碰撞时前车身的柔性结构吸收并分散碰撞能量,并将其分散至车身各部位骨架,使驾驶室的变形减到最小,确保乘员安全。并能在碰撞中将成员牢牢约束在座椅上,避免乘员因激烈碰撞脱离座椅而遭到伤害。

  因此,采用了GOA车身的雅力士能在世界各国的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优异的成绩。广州丰田通过对雅力士碰撞样车的展示直观地诠释了GOA车身技术的安全性,它作为安全基石,与雅力士6SRS安全气囊、BA刹车辅助系统、童椅固定装置等安全技术及装备一起,为广大小型车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小而强大 雅力士领跑小型车市场高端精品化

  在本届广州车展,广州丰田除为消费者提供感受雅力士车身安全性的舞台,还力求全方位的展现雅力士高端精致的品质表现。

  据广州丰田工作人员介绍,雅力士在国内上市半年来,以其高端精致的产品形象和卓越的性价比吸引了大批年轻的时尚人士尤其是年轻的三口之家。这类消费人群更加注重汽车在安全、动力、空间上的整车表现。雅力士突出的高品质和卓越的性能就正好能满足他们的需求。

  据介绍,除高安全性外,雅力士在动力、空间、智能等方面也有上佳表现。和卡罗拉(参数配置 图库)同源的最先进的双VVT-i发动机确保了雅力士堪比中级车的动力性能,最大功率可达87kw,最大扭矩150nm,已接近国内部分2.0L发动机的水平。同时,该发动机燃烧燃油充分,从而也很好地兼顾了小型车的经济性。

  为争取最大的车内空间,雅力士着力缩短前后悬,营造出2460mm这一出人意料的轴距,通过4/6分割的后排座椅、20余个储物格等巧妙的设计将室内空间拓展到极致。此外,一键启动系统等充满科技感的智能化配置又为其车主带来中高级车的尊贵感。这些都为其获得高市场占有率增加了重要的砝码。

  在广州车展这个大舞台上,雅力士出色的产品品质和真实的安全表现将为广大的观众们上演一场完美的“真车秀”,让消费者从中感受到雅力士不仅在安全性能和品质上有着杰出的表现,在整体综合实力上更是力拔头筹。

  因此,业内专家表示,在小型车市场不断发展壮大并日益走向高品质的背景下,广州丰田以雅力士打造了一个真正的无法小看的小型车品质消费新标杆,将引发小型车新的消费潮流,引领整个行业进入小型车的品质消费时代。

(编辑:双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雅力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