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款凯美瑞现车不多 全系优惠8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 10:30  易车网

  新凯美瑞(参数配置 图库)于2月1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于3月份正式到京发售。目前从北京广汽丰田特约经销商处了解到,老款凯美瑞还有少量现车,并且全系车型优惠8000元,现车以黑色居多,少量白色车型优惠仅有6000元。具体优惠幅度见下表:

  新款凯美瑞与现款主要变化莫过于外型上的改进,中网、雾灯、下进气格栅、尾灯、轮毂的变化,使新款凯美瑞看上去更具运动感,而老款凯美瑞则显得更加沉稳,如果偏向于商务更多一些的消费者,不妨选择老款凯美瑞。目前北京地区老款凯美瑞基本能满足正常供应,另据了解,新款凯美瑞将在3月初陆续到店,届时会提供试驾等相关服务,现在对外已接受预订,根据不同经销商要求,订金5000-10000元不等。

图为新款凯美瑞

  现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 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 navi豪华(升级)版。

  凯美瑞有2.0升和2.4升排量两种发动机可供选择,其中,2.0升排量发动机的车型配置4挡自动变速箱,2.4升的全部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2.4升排量发动机比2.0升的多出了天窗、电动调节带加热功能的真皮座椅、换碟CD播放器和定速巡航等舒适性配置,而前排乘客双安全气囊、ABS+EBD都是标准配置。文/阎宇南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