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优惠幅度再次扩大 凯美瑞太原让利1.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 10:37  易车网

  【易车网太原讯】持续了几个月的淡季,车市还没来得及缓缓就面临金融危机,消费者再次望“车”兴叹,经销商们可是真有点着急了,购车热潮没有迎来,倒是迎来了金融危机,无能为力只能血本让利。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凯美瑞再次低头让利,优惠1.6万元。

  作为广州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美瑞是全新换代的第六代丰田CAMRY,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其特点是,整车外型在“Dynamic yet 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

凯美瑞

凯美瑞

  车内空间集开扬的空间、优雅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尖端科技于一体,创造出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优异的舒适性加上出众的安全性能,使得驾乘凯美瑞成为一种真正的放松和享受。正是这些特点的集大成于一身,确立了凯美瑞的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地位。

(编辑:郭城)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凯美瑞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