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到底谁是畅销车之 09款凯美瑞成都销售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4日 07:5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现在,新款凯美瑞上市了整整一个月,那目前09款凯美瑞的销售状况如何?蓉城消费者对于新款凯美瑞的又有什么话要说呢?为此,早报记者专门走访了成都几家广丰4S店,一探新款凯美瑞的究竟。

  09款凯美瑞口碑传承

  记者到位于机场路的三和新元素店,恰好看到满载09款凯美瑞的运输车抵达三和新元素,店内也仅存一辆新款凯美瑞,而到店内来看车的消费者也络绎不绝。据店内销售人员表示,凯美瑞过去的销量一直是中高级轿车的领头羊,而09款凯美瑞车型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安全装备,提升了性价比,所以又迎来了一个销售高峰期。

  在店中,一位私营企业的经理李先生就是他的朋友王先生带过来的。李先生表示,他前一段时间一直在选车,希望能够找一款适合自己的,恰好看到朋友开的凯美瑞,一下感觉就对了,所以就专门到4S店里看一下。他说,09款凯美瑞外观依然很大气,而且看上去也很有精神,给人的感觉低调而有力,稳重而又大气,这种感觉很让人信赖;另一方面,凯美瑞内部空间也很豪华和舒适,即使和生意上的朋友一起出去也感觉比较合适。

  事实上,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前来看出看车的消费者都是通过开凯美瑞的朋友介绍过来的。因为凯美瑞之前的品质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各方面都很有保障,不少消费者都对09款凯美瑞很放心。一位做财务管理的毛女士提到,“买车看品牌,养车看服务”,她感觉广丰4S店都很专业,她刚进门销售人员就开始为她服务,从详细咨询新车,到办理试驾手续,都很贴心。

  09款凯美瑞更实在

  三和新元素的销售人员说,其实有部分消费者到店内的时候并不知道凯美瑞发布了09款,即使知道也大概认为是增添了一些无关紧要的设备,但实际上,09款凯美瑞带给了消费者更多的安全保证,也让消费者在驾乘过程中更省心。

  他们发现,在整个凯美瑞的车系里,2.4L车型的销量相对更好,因为它是能够全面满足中高级轿车消费需求的最佳之选。所以此次09款凯美瑞的改变也主要是针对240G系列,在这一点上看,广州丰田应该是非常了解消费者的需求的。

  据介绍,09款凯美瑞主要在240G的两款车型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主动安全装备。销售人员表示,通过增加配置,09款凯美瑞进一步提升了安全性,将为顾客构筑更安心的防护,并将对整体中高级车的安全性产生带动作用。更重要的是,09款凯美瑞增配之后,显示出极高的性价比。比如200G豪华版除了增加了泊车雷达外,还拥有侧气囊、侧气帘、电动天窗、氙气大灯等多项配置,以20万元出头的价格重树中高级车2.0L排量的标杆。而240G全系列更是提供了与顶配车型相差无几的配置,价格却更加实在。

  早报记者蒲鹏实习生刘学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