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凯美瑞北京销售持续上扬 登顶全年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7:21  新浪汽车

  据公安车辆管理部门最新统计数据显示,08款凯美瑞前8月全国共销售97773辆,占15.9%的市场份额,再次蝉联国产中高级轿车月度终端销量冠军位居中高级车市场第一名;同月,凯美瑞在北京地区销售市场创出了单月涨幅40%以上的佳绩。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最新统计,广汽丰田9月首次进入月度轿车生产企业销量前十位。

  9月份,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旗下各个4S店举行了丰富多彩、能够带给消费者实际优惠的店头活动,使得08款凯美瑞销售取得单月销售1330辆的傲人成绩,环比继续增长20%以上,居当月北京市场中高级车销量前茅;经向广汽丰田北京销售店协力会了解,在10月中下旬,随着09款凯美瑞现车进入北京市场,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正在按照预定的计划稳健地推进销量,争取年底“登顶冲锋”。

  在9月22日发布的广汽丰田09款凯美瑞虽然在外观设计方面没有做多大改动,但是在车型配置方面对4款车型进行了升级。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 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等三项安全装备,而200G和200G 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

  据广汽丰田北京协力会相关人员介绍,09款凯美瑞除了增加配置,同时对售价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了下调,做到了“增配不加价”,带给消费者真正的“超值体验”。

  尽管上市两年多来凯美瑞持续畅销,但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需求,广汽丰田及时推出了更安全、更豪华、性价比更高的09款凯美瑞。这必将进一步巩固凯美瑞中高级车市场上的领导者地位,使其继续保有价值标杆车型的身份。同时,通过本次提升性价比,09款凯美瑞的竞争力也将明显增强。

  业界人士相信,09款凯美瑞无疑会带来更大的销量。在发布会上,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表示:“广州丰田的根本目标是顾客满意度第一,而不仅仅是销量第一;销量只有在顾客满意度比较高的前提下,才是有意义的。”

  “顾客满意度No.1”才是广汽丰田一直所追求的目标。 以顾客的需求为导向,以“卓越的品质、先进的工厂、创新的渠道”构筑的“三位一体”的品质保障体系为基础,打造产品、品质、服务全方位领先的“价值标杆”,这就是凯美瑞能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中持续辉煌的成功之道。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