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汽丰田:笑傲江湖驾长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3:26  深圳商报

  凯美瑞

  车市冠军凯美瑞09款配置更为豪华、安全

  风雷:

  作为广州丰田投产的第一款车型,凯美瑞是全新换代的第六代丰田CAMRY,按照创造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的目标开发而成。其特点是,整车外形在Dynamic yet majestic(动感而不失尊贵)的开发理念下,展现出焕然一新的面貌,尊贵与进取之气浑然天成。车内空间集开扬的空间、优雅的设计与人性化的尖端科技于一体,创造出赏心悦目的驾乘环境。优异的舒适性加上出众的安全性能,使得驾乘凯美瑞成为一种真正的放松和享受。正是这些特点的集大成于一身,确立了凯美瑞的中高级轿车全球新标准地位。

  凯美瑞颠覆了此前人们心目中对中高级车的固有形象,也颠覆了人们对中高级车可以达到的年销量的概念:2007年,上市仅一年多的凯美瑞就取得了年销17万辆的好成绩。随后在2008年9月底,广州丰田就凯美瑞最为畅销的2.4L排量的车型进行了一系列升级改造,推出了09款凯美瑞,该车一经推出将凯美瑞的性价比更增一层,配置得更为豪华、安全,上市仅半月订单就超过了9000多辆。这对于一款改款车而言,应该是市场对该车的最大赞美了。

  风速:

  在中国,凯美瑞没有国产之前,中国消费者也非常喜爱该车型,因此当2006年凯美瑞要国产时,人们对该车充满了期待。而此后凯美瑞一路走来,远远超出了人们对它的期望,短短一年多的时间完成了30万辆的惊人用户群,而在2007年的每个月,凯美瑞都是中高级车的单月销量冠军,堪称中高级车中最有“冠军相”的车型。

  风力:12级

  雅力士

  雅力士的出现让人们开始提升对小型车的看法,开始对小型车的品质和品位有了更多的要求。

  风云:

  雅力士是丰田第一款紧凑型轿车,也是丰田全球三大战略车型之一。上市8年来,雅力士在全球累积销量超过300万辆,其中至少有160万欧洲人成为了它的用户。雅力士在中国推出,标志着广州丰田正式进军国内小车市场。

  虽然是一辆小型车,雅力士的安全装备却很丰富。包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带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BA刹车辅助系统套装,前排二级式双SRS空气囊、侧SRS空气囊及窗帘式SRS空气囊,前排预紧三点式ELR安全带、后排三点式ELR安全带(中间为两点式)以及童椅固定装置等一系列安全装置的设计。

  风速:

  欧洲年度车、日本年度车、欧洲年度风云车、最安全小型车这些都是雅力士曾经的荣誉的一小部分,它的成功几乎从它诞生之日起就一直在延续,从专业杂志到权威测试机构,到政府机构,从来没有吝啬对雅力士的赞美。

  风力:10级

  汉兰达

  丰田家族的潜力股

  风雷:

  丰田强调汉兰达的新款更大更重、动力更强劲的汉兰达(Highlander)其实比它还小的前辈更省油,而且与基于卡车生产的SUV不同,因为它采用的较轻量车身平台、舒适的行驶和轿车似的驾驶体验都是基于凯美瑞车型而来。

  因此新款的汉兰达,不仅性能提升,而且市区的耗油率仅12.3 升/100 公里 ,公路上的燃料经济性从9.0升/100公里改进到8.3升/100公里(此为丰田公司提供的数据)。按照丰田公司的说法,燃料经济性的改进应该归功于车底下新的空气动力盖,减小了滚动阻力,降低了风阻系数(0.34),提升了发动机的功效。

  风速:

  在最近的荣誉版上,汉兰达在《Consumer Reports》公布的2008年汽车可靠性排名中以绝对的优势获得了中型SUV最佳。该排行榜显示,美国本土汽车品牌的受信赖程度落后于亚洲的品牌;而丰田公司依然在本次评比中居于排名前列,在39款最可靠车型中,丰田公司占据17个席位。其中,汉兰达以绝对优势荣登中型SUV榜首。

  风力:10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