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购置税成“炒作”对象 雅力士二级最高优惠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随着车价逐步走低,越来越多的家庭开始考虑买车,其中10万元左右的小车更是成为了当今消费的主流。近日,记者在沪上销售店了解到,红得发紫的小车雅力士最近在二级经销店有了全系2万元的现金优惠;4S店则以裸车价优惠7000元并赠送装潢的优惠政策吸引着消费者,雅力士的车价中是包含购置税的,而4S点现在玩起了数字游戏,直接从单纯的车价中扣,而消费者的购置税则依然不变。

  所以就两个经销商而言,要比实惠,还是二级经销商的价格实惠。不过消费者如果注重售后服务的话,那么记者还是推荐到4S店中购买新车。

  目前,沪上各店的现车储备比较充足,紫钻黑、水晶银、天际白、琥珀金还有名士蓝都有现车供应,当然,一些冷门的颜色仍然需要预订,订金为5000元,需要等待2-3周的时间。店内还提供1.6排量的试驾车,消费者可以同过提前预约亲身感受到其性能。

雅力士的车型较多,含税价格区间在9.19万元至11.85万元之间(详见下表)。而车辆购置税的税率是扣除17%的增值税之后车价的10%,所以折算回其车型的官方价格计算方法的话,雅力士的实际价格应该除以1.27再乘以1.17,区间为8.47万-10.92万元。4S店和二级经销商的具体报价请见下表: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广州丰田雅力士外观图片

  Yaris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凑型轿车的发展潮流而创意开发的成功作品之一,安全性能达到世界顶级标准,在最为严格的欧洲NCAP(新车性能评估)碰撞测试中,获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Yaris雅力士外型设计引领潮流趋势,整体感觉在时尚之余更显硬朗而矫健。在内部空间的设计上,追求在最小的车身尺寸中创造最大车室空间。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