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手笔一鼓作气 雅力士7.27万元起来势汹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8日 09:01  易车网

  雅力士是近期杭城降价促销力度比较大的一款车型,配合着购车赠送周杰伦演唱会门票的活动,前段时间最高降幅达到2.7万元,风风火火的高调姿态吸引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事实上,购买雅力士的消费者获得的2.7万元优惠中还是具有一些水份的,因为原本雅力士的车价里包含了购置税,而雅力士在价格调整后已经取消了原本车价里的购置税,而2.7万元的优惠幅度是根据原来没有下调之前的车价来算的。

  雅力士从推出以来就独辟蹊径,采取了含税价销售方式,但由此却给消费者带来了售价偏高的印象,并不讨消费者的欢心。近日编辑从市场上了解到,目前雅力士车型指导价最低为8.47万元,车价中不含购置税,全系都有1.2万元的优惠,这也就意味着消费者购买雅力士的入门级车型需要7.27万元。事实上这还不是目前雅力士的终端价格,还能从经销商处抠出多少优惠就要看消费者在商谈时的耐心和技巧了。详细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外观』

  雅力士采用了欧洲的设计风格,更显前卫,完全没有了丰田以往的保守感觉。宽大浑圆的前保险杠和散热格栅设计,创造出了饱满可爱的形象;从前风挡延续而下的两条直线整体形成一个U字造型。升级换代后的雅力士外形尺寸也有所增加,长度增加了110 mm,达到3750 mm,轴距加长了90 mm,为2460 mm。与目前国内市场的微型车相比,雅力士有着更为出众的空间利用率。在内饰设计上,雅力士保留了一些老款的特色,仪表盘仍然位于中控台的中央,在方向盘后面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手套箱。此外,中控台两侧的储物格和副驾驶席的双层手套箱也被保留了下来,人性化设计方面考虑细致依旧是雅力士的特点。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广州丰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