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汽车试驾北京现代SONATA NFC内饰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44  新浪汽车

SONATA NFC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SONATA NFC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NFC内饰的改变同外观一样让人惊讶,新的盾形中控台展现了现代设计师们对豪华与舒适的全新理解。在NFC流线型的中控台上,镶嵌了银色金属铝质装饰板与浅色的桃木装饰,布置方式也是时下最流行的手法。顶配的NFC装备了DVD导航系统,而低配版本的NFC的中控台设计会略有不同。在侧门和座椅的材质上,设计师选用了手感不错的打孔真皮,而入门级车型则会用绒布材质取代打孔真皮的功能。

SONATA NFC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SONATA NFC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NFC的内饰布置非常注重营造舒适豪华的氛围,漂亮的LED自发光仪表出现在多数版本的NFC上,蓝红搭配的配色方案与本田的一些车型有些类似。这套仪表盘并不会随大灯的启动而自动调低亮度,所以为了避免夜晚过亮的仪表影响驾驶员的视线与注意力,在中控台的左下角设有手动调节背光的旋钮。仔细看来NFC的一些设计带有明显北美市场的特征,例如行车电脑的功能切换钮被布置在了中控台上,而座椅加热的旋钮则像雷克萨斯凯迪拉克那样安排在盾形中控台的轮廓装饰条上。

  NFC达到2730mm轴距保证了车内拥有足够的乘用空间,前排与后排的宽度与乘员的腿部空间都有足够的保证。NFC新设计的座椅包括充分,使用感受比较偏软很适合城市中的驾驶需求,后排座椅靠背的倾斜角度也比较大,乘客的身体会向后陷入座椅内,只是对于身高180mm以上的乘客,NFC后排座椅的座垫长度有待提高。

  此外,NFC的配置也可以让人满意,后窗手动遮阳帘、蓝牙电话以及方向盘多功能控制键都出现在了配置单中,即使是中等配置的车型,自动空调与天窗也是标准配置。NFC的天窗很有特点,与其他车型透明的天窗有所不同,NFC的天窗上设有网格图层,兼顾了透光与遮阳的功能。NFC的顶配车型还配有与劳恩斯相同的无钥匙进入与启动系统,只要钥匙随身携带,驾驶员就可以用按钮轻松的启动引擎。

SONATA NFC内饰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安全配置方面,NFC的顶配车型标配8气囊,除了基准车型配有的前排双气囊外,还增加了前排双侧气囊,前后侧安全气帘。并且ESP也成为了2.0与2.4顶配车型的标准安全配置。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