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焕然一新 新浪汽车试驾北京现代SONATA NFC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1:44  新浪汽车

SONATA NFC外观图片 点击查看更多试车图片

  从SONATA经典的英伦风格到SONATA 御翔的紧凑设计,再到SONATA NFC(参数配置 图库)的时尚与优雅,短短的几年来北京现代把顶级轿车的设计思路一变再变。虽然这几次革命来的让人有些眼花缭乱,但我还是可以看出这家企业在通过行动紧跟世界汽车设计变革的脚步。所以这次融入了国人喜好的NFC也正体现了北京现代对中高级家用车走向的最新解读,而这些韩国人一贯的勤奋与努力也让强大的竞争对手们感觉到了现代速度的惊人威力。

  在风景如画的千岛湖,我与NFC一见如故。比起上一代略显内敛、沉闷的SONATA 御翔,NFC的革新非常彻底,我几乎难以辨识出两者间的继承关系。这种翻天覆地的换代在现代家族中的改款中似乎很常见,HDC与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桑塔菲与新圣达,皆是通过全面的元素更替来实现产品魅力的延续。即使是SONATA 御翔到SONATA NFC这样平台延续的中期改款,其外观的变化也是规模空前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Sonata领翔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