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4月嘉年华启动 伊兰特悦动最高优惠5千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 10:34  易车网

  【易车网长沙行情】今日,易车网记者在北京现代经销商湖南瑞特4S店市场部了解到,该店将在“4月嘉年华”活动中针对悦动推出2千元至5千元的优惠+装饰礼包的促销活动。目前不少A级车货源吃紧,价格回升,导致优惠缩水较大。悦动在A级车市中热销,最高5千的优惠对于悦动来说较为难得。据经销商介绍悦动在4月初热销,货源一度吃紧,但经销商表示,凡是在4月份购车的客户,如遇无现车交付时,最长交车时间将不超过七天。这对喜欢悦动的朋友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笔者建议感兴趣的朋友前往经销商处耐心深谈,以争取更多优惠。

  新伊兰特-悦动的综合优势是很明显的: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价格优势,9.98万元的起价,最高配置价格也不过12.98万元,相比东风标致307、别克新凯越等同级别车型,毫无疑问悦动是拥有很高的性价比;其次是空间优势,新伊兰特悦动的长4542mm、宽1775mm、高1490mm的超大规格,使其拥有2650mm的较长轴距,使其适宜家用的同时,又拥有商务车型的尺寸。

伊兰特悦动全系优惠7000元优惠幅度有所回缩

悦动

  悦动搭载了经过调校的α、β系列发动机:CVVT技术的应用在提升发动机动力性的同时,也提高了燃料的利用率,从而降低了油耗和排放, CVVT系统可以使发动机油耗降低14%以上,经过全新调校的现代悦动发动机更辅以全新调校过的变速器,实现了比目前国内在售的伊兰特节油8%的目标。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ELANTRA悦动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