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市多出个“领翔” 北京现代的关键一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9:25  红网-潇湘晨报

SONATA•领翔亮相广州车展

    点击查看:SONATA·领翔参数配置资料图库实拍图库

  据介绍,此次首度亮相的“SONATA·领翔”或将重磅出击今年12月份的长沙车展。图/记者余志敏

  本报记者余志敏 广州报道

  继上届广州车展亮相08年战略车型悦动后,北京现代再度于本次车展呈献年度大作。集中体现北京现代企业实力革新,定位于“实力科技 中坚座驾”的“SONATA·领翔”在广州车展首度与公众见面,成为现代品牌联合展台备受关注的亮点。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SONATA·领翔”或将重磅出击今年12月份的长沙车展。

  公布中文名为“领翔”

  本届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与韩国现代汽车再度以联合参展的形式同台献艺。双方共展出12款车型,除全新中高级车“SONATA·领翔”之外,北京现代08年战略车型悦动、经典车型伊兰特(参数配置 图库)、途胜(参数配置 图库)09款、雅绅特(参数配置 图库)、索纳塔(参数配置 图库)09款悉数亮相。

  作为全场瞩目的焦点,SONATA NFC(参数配置 图库)正式宣布,中文名为“SONATA·领翔”的这款新车型,其寓意是引领科技之道,翱翔进取人生。北京现代副总经理、技术中心主任苑文学博士告诉记者,从外观造型到内部装饰,从动力革新到安全性能,NFC的诸多细节都尊崇了消费者对于中高级轿车的审美观与硬性需求。可以说,NFC集中体现了北京现代对消费者的了解与现代汽车中国化造车的经营思维。而囊括了多项中国化元素的NFC,在命名为“SONATA·领翔”之后,将与消费者在感情沟通中产生共鸣。

  北京现代的关键一役

  作为中国汽车产业中的少壮派,北京现代近年来在国内市场取得了很大进步,不仅产品从量变提升到了质变,品牌力也达到了全新的高度。4月,北京现代投资12亿美元的第二工厂投产,其生产自动化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是国内乘用车生产领域最先进的工厂之一;6月,北京现代举办了家庭召集令活动,组织荣誉家庭到韩国参观;7月,北京现代推出了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政策,为消费者免除了后顾之忧;8月,北京奥运会期间组织了2008名“车主回娘家”的品牌营销活动。

  悦动自上市至今销量已达7万辆,平均一个月一万辆。在品牌全面提升的情况下,北京现代集合多方资源今年推出“SONATA·领翔”,被视为“产品升级 品牌升华”发展规划的重要砝码。正如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载万所说:“拥有二工厂与技术中心的北京现代,其企业实力足以支撑深度本土化中高级车的研发与投放。”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更不讳言地对“SONATA·领翔”寄予厚望,他说,通过SONATA·领翔上市,将提高北京现代产品的竞争力,在中高级车细分市场占有一席之地,同时全面提升北京现代在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而这些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编辑:王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北京现代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