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次降价 数字轿车荣威550让6000送保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00:02  太平洋汽车网

  笔者日前走访北京上汽荣威4S店时获悉,目前荣威550货源较为充足首次全系优惠6000赠送5次保养,“涡轮+数字”的概念让荣威550倍受年轻人的追捧,13万的价格可以购买到1.8T的车型,也绝对物有所值。伴随着荣威550在市场关注度的不断升高,只要做好售后服务,荣威550的市场表现十分值得期待。

  荣威550五款车型全部搭载1.8T超高压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是上汽在原罗孚发动机的基础之上根据中国用户习惯、中国路况及燃油状态,进行重新调校和升级的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8KW,最高扭矩达215N.M。该发动机采用Honeywell超高压TCI-Tech中冷涡轮增压技术,航空级铝合金表面硬度高达110HB,采用多点燃油喷射MFi技术,SIEMENS全新一代管理策略,ETC8集成全新电子节气门控制系统,使得Kavachi 1.8T高性能全铝中冷涡轮增压发动机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在未来荣威550还会推出1.8L乃至1.6L发动机车型,以适应不同需求消费者的需要。

  荣威550

荣威550

 
  崇尚数字娱乐的荣威550品逸版、品臻版及品仕版车型上都可以找到USB和SD卡接口,无论是普通MP3还是时下最流行的IPOD和PSP,都可以很方便地在车上实现音乐播放或者充电,时尚又方便。全部标配SCS六位一体电子安全系统,其中包括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MSR(加速防滑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VSC(车辆稳定系统),此外还要加上EBA(电子刹车辅助系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