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冲量小车大让利 乐骋优惠直下15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0:56  太平洋汽车网

  今日,扬子从上海通用雪佛兰杭州某4S店了解到,目前新乐骋1.4L系列车型手动挡能有接近15000的优惠,而自动挡优惠力度稍微小点,不过也突破万元了,近来乐骋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现车不是很多,而且颜色也是以银色跟蓝色居多,所以具体详情,还是请要购车的朋友到店看下。

  前段时间因为乐风的减产而导致终端售价的上涨,着实打击了部分消费者的购买积极性,不过根据今年车市不怎么景气的现状来看,厂方减少了产量,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不过旗下另一款小车新乐骋的价格却放下来了,显然乐骋充当了新一轮冲量小车的角色,从目前的销量情况来看,反响还不错,不过随着现车的不断减少,想必乐骋的价格不久可能有个上涨的幅度。

雪佛兰新乐骋

  雪佛兰新乐骋秉承雪佛兰全球同步的一体化前隔栅大脸设计,宽大的横条和雪佛兰金领结飞翼将U形前脸一分为二,将整个前脸塑造得更加硬朗挺拔,而蜂窝式纯黑网格更加彰显时尚运动感。前大灯采用剑眉设计,反射面采用晶状多面造型,层次鲜明、质感非凡。圆形晶钻高穿透雾灯嵌于黑色网格之上,极具冲击力;源自雪佛兰高档跑车CORVETTE的立体圆筒尾灯与剑眉前大灯遥相呼应,搭配多处采用切面设计的后保险杠,使整个车尾更加时尚立体有型。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