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车展最值得期待的五款首发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17:16  新浪汽车

  一直以来,首发车都是衡量一届车展水准的重要指标,也是媒体和观众的最爱。这些新车往往代表了各个汽车品牌的发展方向,代表更高技术更好驾控。2008广州车展,由于全球金融海啸,由于车市的低迷,变的更加值得期待,车企巨头也纷纷将宝押在了中国这个潜力市场。在这场被称为年底的收官之作中,到底有多少首发新车最值得关注呢?我们不妨先睹为快。

  雪佛兰Cruze科鲁兹

  无论是在首发车型中,还是在整个广州车展上,雪佛兰Cruze科鲁兹都是最值得期待的一款车。这是一款真正的全球战略车型,它来自于欧宝研发中心,一个月前刚刚在巴黎车展全球首发,一个月之后即引入中国市场进行亮相。而有消息显示,明年这款车将会在中国市场国产,并且与欧洲市场同步上市,其中通用汽车对中国市场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当然这款车也将是一款 “实力”选手。尽管是紧凑型车,但却具备近似跑车的车身比例,生动地重塑了传统三厢轿车的车型特征,进一步凸显出雪佛兰品牌全球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将成为未来所有“金领结”车型的设计符号。内饰上,Cruze科鲁兹首次应用了传奇的克尔维特跑车所独有的“双座驾驶舱”的内饰设计概念,动感、前卫,整个的格局就像安排紧凑的太空舱:系好安全带,你就可以腾空而去了。同时,Cruze科鲁兹的内饰使用了高档而更具柔软触感的材质以及亚光饰条,确保了整体的高品质,这也与简洁、运动感的外型设计很好地形成一致。科鲁兹也是一款性能超强的车,其搭载的1.6升和1.8升双VVT-i发动机,具备更好的性能,更低的能耗和更少的排放,最大功率可傲视任何竞争对手,一款全新六速自动变速器也首次在雪佛兰品牌紧凑车型上得以应用。

  可以说,科鲁兹成功与否非常关键,它不仅是通用汽车全球复兴计划中的一枚重要棋子,也是上海通用提升雪佛兰品牌形象的一记重拳,非常值得期待。

  广本新思迪

  新思迪将会在这次车展上首度露面,值得关注的是,为提高这款新车的市场竞争力,新思迪在外形设计上已经摆脱了现行款飞度三厢车的形象,还将推出1.8L排量的车型,主打目前最大的一个细分市场——A级车市场。 据悉这款车将会在年底择机上市。

  据悉,新思迪是泰国研究所专门针对亚洲国家研发而来。新思迪在外观造型上寻找到了突破,整个前脸给人强烈的视觉冲击,头灯具有思域的味道,而中网的造型又有些雅阁的影子。内饰也经过重新设计,整体布局强调简约,中控台使用的银色面板透露着时尚气息。

  新款思迪的外形尺寸也得以全面提升,4400X1695X1470的车身大小,分别比老款车型长出10mm和5mm。在轴距方面,新款思迪的轴距长度达到了2550mm,内部空间也将随之提升。

  最值得关注的是这款车的动力,新思迪对之前的1.5升i-VTEC发动机进行了新的调校,最大功率和最高车速等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配备的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则达到了103kw,最高车速也达到了198km/h。而随着思迪进入A级车市场,也将完善广州本田的产品系列,填补空缺的A级市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文杰)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佛兰豪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