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款乐骋最高优惠6000元 1.2L车型需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 08:26  万车网

  作为雪佛兰进入中国最新的一个产品,新乐骋在带动销量增长的同时,也给品牌带来了不少活力,这种时尚、前卫、活力元素也让更多的国内消费者认识到了“金领结”,因此,雪佛兰从不被认知到消费者接受再到现在的受国人追捧,多年艰辛坎坷发展路,新乐骋的功劳不可磨灭。

优秀的造型设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雪佛兰新乐骋

  全面升级的09款乐骋于去年年底正式推出,至今已有两个月的时间,那么它在京地区目前的具有优惠情况又是如何呢?笔者联系了上海通用雪佛兰经销商进行了解。据悉,目前新乐骋现车一般,部分排量车型和颜色缺货比较严重,特别是1.2L劲黑内饰版车型基本上都需要预定。在优惠方面,目前店内最高优惠达6000元,具体各款报价见下表:

  09款雪佛兰乐骋在原有配置上新增侧安全气囊,实现全系车型标配4安全气囊,在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出其右。同时,雪佛兰乐骋全新推出的顶配车型搭载e-Touch导航娱乐中心系统,让车主在外出旅行时享受畅行无阻的乐趣,也打破了国内同级别车型中无该项配置的传统。

  乐骋时尚的外观曾吸引了国内众多年轻男女的追捧,也一度成为上班代步的首选之一。新乐骋的相比老款外观更具时代气息,也极富张力。不过随着炫丽、骏捷FRV等后起之秀的强劲表现,新乐骋如何能够持续保持竞争力,需要雪佛兰好好的研究一番。  

  (注: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价格为准)(文/巫林)

(编辑:车电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乐骋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