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详解 国产科鲁兹预售价最低10.58万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09:26  新浪汽车

  雪佛兰科鲁兹堪称近期在国内媒体曝光频率相当高的一款车型,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关于科鲁兹的谍照、详解、介绍等充斥各大主流网站。今年9月巴黎车展前夕,通用汽车终于发布了雪佛兰科鲁兹量产版实车。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科鲁兹量产车谍照前脸
新浪汽车独家获得的科鲁兹量产车谍照前脸



  不久之后,韩国大宇也发布了大宇版“科鲁兹”Lacetti的定妆照,就在几天前,全新的Lacetti正式在韩国市场上市并宣布售价,得益于人民币在近一年来相对韩元近30%的升值,这使得韩国市场开卖的大宇版“科鲁兹”起价折合人民币仅为6.5万。

量产版车型侧身
量产版车型侧身



  如果扣除一年来的汇率因素,韩国版“科鲁兹”的起价应该在9万元人民币左右,这一价格和目前国内市场上凯越的终端售价相当。

量产车前脸
量产车前脸



  其实从海外市场看,科鲁兹及其贴牌车型就是通用全球市场上的新一代主力紧凑级轿车,通用上一代紧凑级轿车技术来自大于老款Lacetti(国产凯越),今年借着大宇和雪佛兰品牌紧凑级轿车全面换代之机,通用推出了基于Delta II平台的雪佛兰科鲁兹和大新一代Lacetti,两款车除在前脸进气格栅、Logo之外,其余并无二异。

量产车尾部
量产车尾部



  由于科鲁兹目前还尚未在任何市场发售,所以韩国市场本次率先上市的新一代Lacetti也可以看作是科鲁兹的全球首度上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