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奔北京多种优惠 现金优惠达2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3日 17:03  易车网

  近日笔者走访北京市场得知,长安奔奔现在进行优惠活动,全系购车赠送价值3000元的大礼包,如果顾客觉得现金优惠更实惠,可以选择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价格见下表:

  奔奔也是国产微型轿车里备受关注的畅销车之一,奔奔在10月推出了它的限量纪念版,市场价格4.99万,08款奔奔的优惠幅度不大也一直比较稳定。年末降至,各大商家都开始了自己的拼销量促销活动,微型车市场也不例外,场面十分火红,现在除了比亚迪F0,国内微型家轿都有价值不等优惠。据奔奔销售人员介绍,这次的3000元大礼包十分划算,其中包括了赠送内饰,贴膜,和免费全车保养等。奔奔车型基本齐全,部分颜色需要消费者到店具体询问,相信会有更大的收获。

奔奔外观

  奔奔由长安汽车和意大利I.D.E.A设计公司联合打造,造型设计由世界顶尖的Justyn Norek亲自操刀。作为一款国产的主流小车,奔奔时尚又兼备运动风格,拥有较高的性价比。奔奔车身长3525mm、宽1650mm、高1550mm,轴距2365mm,前后轮距分别为1400mm和1385mm,刷新同级车空间宽敞新记录,是奔奔作为小车最大的优势。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