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阳光为你灿烂 长安铃木优惠车型导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4日 10:27  新浪汽车

  临近年末,各大厂商面对低迷的车市纷纷祭出优惠大旗,以感恩的形式大幅让利,以期为消费者送去冬日暖阳,提振整个消费市场的信心。追求精品小车制造的长安铃木在这个时期也以实际行动展开优惠升级的“阳光行动”,旗下品牌车型天语、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等都做出了不同程度的让利,以更具性价比的优势回馈消费者。下面,对此次阳光行动中的优惠车型逐一做个推荐,以供参考。

  ◎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三厢悦享

  优惠指数:★★★★

  心动指数:★★★

  天语SX4悦享,在原有三厢精英型的基础上,注入了更多时尚元素,将新一代多能轿车导入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在这款全新的悦享身上,我们可以感受到天语SX4三厢轿车在动力、节能、安全和舒适上的优势。

  与同级别的家轿相比,悦享最突出的卖点在于多能,它不仅能满足消费者日常的用车需求,更能满足用户户外休闲、野外郊游的多彩情趣生活。这种多能的特性在于悦享具有175mm高离地间隙,从而拥有超强的行动能力,能应对各种复杂路面。悦享搭载的是铃木先进的M16A高转速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具有出色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能。凭借M系列发动机独有的技术,悦享在在节油性能上表现更出色,90km/h等速百公里油耗手动挡为5.6L,自动挡为5.9L。安全性方面,悦享采用的是TECT轻量化高刚度的安全车身设计,加上ABS+EBD等安全防卫系统科技,高安全水准让悦享能够为消费者保驾护航。悦享还是一款配置多样,驾乘舒适的家轿,它所装备的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泊车辅助等丰富的人性化配置就是最好的证明。

  在此次优惠行动中,悦享的优惠幅度已经超过10000元之多,对于定价本来就相对低的悦享,再加上优惠,其性价比优势应该说在同级别车型中已经相当高。

  ◎天语SX4锐骑

  优惠指数:★★★★

  心动指数:★★★★★

  天语SX4两厢是长安铃木旗下的当红畅销车型,在加大优惠力度后,给更多早已倾心于它而迟迟未出手的消费者提供了良好时机。锐骑是天语SX4的最新限量特别款车型,而且是为北京奥运而特别限量发行的版本,在时尚之外更添强烈的运动气息。

  外观上,锐骑换装为亮晶的纯黑外衣,独特的黑色车身配以黑色的裙边,显得与众不同的时尚前卫和酷炫。另外,锐骑的中网用银色蜂窝状中网,前后保险杠都改为对比度更高的银色装饰,使得原本就CROSS风格浓重的天语SX4,又增添了几分野性。天语SX4锐骑的侧面依然保持天语SX4原有的风格,集时尚和运动于一体,增加了黑色大面积防擦条,连门把手也换成银色的,视觉上更突出,看起来炫动异常。既然是限量版车型,自然少不了限量版的身份证,锐骑的C柱上镶有“Limited”标识,以显示其特有的身份。内饰方面,天语锐骑也做了相应的改动,综合了天语高配款和运动款的优点,全黑色内饰设计、红黑色蒙皮加上运动座椅,手感颇佳的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无钥匙启动系统、自动空调、温度显示、油耗显示都是锐骑的标配。

  天语SX4锐骑除了较高的175mm离地间隙以外,拥有超强行动力,还具备相当的承载能力,顶置的银色车顶行李架,可以负荷80Kg的重量,无论是外出旅游还是运送东西都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

  优惠指数:★★★★

  心动指数:★★★★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与“运动休旅款”堪称是“CROSS魅力双子星”,同样出自欧洲设计大师手笔,设计之初,便形成了精致时尚与运动休旅两条不同的风格路线。“都市时尚款”传承了浓厚的欧洲典雅风格美学气质,采用小包围运动套件装饰,线条细腻,造型简洁,兼具优雅与动感的双重特质。

  作为面向都市白领的CROSS跨界车型,天语SX4都市时尚款在外观和产品风格上体现了一种时尚的都市生活情调,显得更加精致和优雅,并且继承了天语SX4抬高后的底盘优势,最小离地间隙达到175MM,拥有同级车无法比及的高通过性和超强的行路能力,在都市城市中驰骋更是应对自如,游刃有余,不仅适合往返于家庭、工作与城市娱乐、休闲场所,更适合于充当周末出游的代步工具。

  天语SX4“都市时尚款”搭载了铃木先进的M16A发动机,兼顾动力输出与省油,在油价高企的今天是节约实惠的聪明之选。天语SX4“都市时尚款”的配置也非常丰富:真皮座椅、恒温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六安全气囊等同级车中少有的近乎豪华配备,堪称是都市年轻白领一族畅享质感生活的完美座驾。

  ◎羚羊全系

  优惠指数:★★★

  心动指数:★★★★

  长安铃木羚羊有“省油大师”之称,是一款经典的经济型三厢轿车。在这次阳光行动中,羚羊全系降价3000元,同时推出一款售价不到40000元的经济款羚羊,这个价位刷新了国内同级别车的价格底线,目前这款车的预订情况也非常地好。

  羚羊在去年改新款后,内饰上采用全新的经典灰黑色和温馨的米黄色相搭配,车内座舱明亮、舒适。羚羊的中控面板为一体式,其座椅采用更为柔软的织绒面料,颜色与中控面板采用相同的米黄色;新车门内饰板设计也采用双色面料,配上宽大的车门扶手和宽敞的地图袋设计,既实用又人性化。羚羊具有一贯的省油性能,其使用的羚羊G系列1300CC全铝发动机,最高功率可与众多1.6L轿车的发动机相媲美。在60公里的匀速状态下,其百公里油耗仅为4.8L,动力输出与省油性能表现异常突出。

  羚羊虽然低廉,但是却配备了少见的“遥控防盗门锁控制器”、全车系四门电动车窗和带MP3音频输入接口的单碟CD、前扬声器,以及四轮铝合金车轮、高位制动灯。这不得不让它引领同级车市场。

  以上四款都是具有长安铃木汽车低能耗高品质特性的车型,在能源紧张,车市低迷的市场环境下,长安铃木以切实举措,通过为期两个月的“冬日阳光行动”来优惠促销特色产品,这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是一个福音。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