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旗舰标准 长安铃木上海铃德4S店盛大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7日 15:07  新浪汽车

  11月15日,位于逸仙路的长安铃木上海铃德4S店全新开业,以新一代高标准4S店的崭新风貌登陆上海。上海铃德4S店总经理陈俊村表示,“上海铃德完全按照长安铃木新一代4S店的高规格标准修建的旗舰店,将秉承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的品牌理念,为消费者提供专业优质的销售服务。”

  长安铃木副总王惟向上海铃德颁发品牌销售授权证书

  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发来亲笔签名祝贺信。出席活动的长安铃木副总经理王惟表示,“打造具有高水准的营销网络,是长安铃木渠道整合革新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上海铃德4S店的隆重开业,进一步充实了长安铃木销售网络,也向市场传达了投资者对于长安铃木发展的坚定信心。”

  长安铃木副总王惟对上海铃木开业表示祝贺

  打造长安铃木新一代高标准4S店

  上海铃德4S店位于逸仙路1700号,临近地铁3号线殷高西路站,交通便捷。上海铃德4S店是按照长安铃木新一代高规格4S店标准建造,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旗舰店。上海铃德4S店采用以客户为中心的管理系统,并结合铃木全球先进的管理服务,拥有全新标准展厅环境与全方位的购车服务。在上海铃德4S店,不仅能欣赏到长安铃木旗下的精品家轿,更可享受到统一标准的高品质服务——所有的销售人员都接受过标准的严格培训,以求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从销售接待区、客户休息区、售后服务区的规划,到名片印制、店员培训、接待流程等,都体现了品牌管理的统一性和规范性,向消费者展示了长安铃木新一代高标准4S店的品牌形象。上海铃德4S店建有智能化备件仓储中心,提供充裕的纯正原厂备件。跨级别的维修车间,拥有媲美进口车级别的维修设备与车间环境。无障碍透明车间,让用户于休息室内便可全面监督维修施工过程,及时了解车辆在维修间的工作状态。整个4S店装修简洁,宽敞明亮,VIP级的购车环境,力求让每一个来店客户都置身于舒适、温馨、亲切的环境当中,享受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

  上海铃德是按代高规格建造的新一代4S旗舰店

  实现渠道竞争力的全面升级

  2008年,长安铃木全面实施“赢在2008”营销战略,渠道整合工作在全国范围内迅速铺开。按照计划,长安铃木在年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沈阳等一线重点城市以及成都、兰州等西部大城市新开建设近30家的4S高标准旗舰店,通过引进核心城市的重点经销商来导入长安铃木品牌,同时有效提升长安铃木渠道的综合竞争水平。迄今,长安铃木的渠道整合已经卓有成效,长安铃木上海铃德、四川宝力通、辽宁牧欧、长春信邦等一批全新标准的高规格4S店陆续开业,向市场展示长安铃木新一代4S店整体实力的同时,也标志着长安铃木渠道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据介绍,到今年年底还有约30家的4S店将陆续建成和开业。

  长安铃木表示,新一代高标准4S店的开业,以其规范化的服务流程、主动热情的服务态度、高效统一的服务标准,以及提升后的软硬件配备,达到了营销服务的高质量运行,也为长安铃木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业内人士分析,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汽车行业等实体经济也遭受巨大影响的环境下,国内汽车品牌经销商也面临洗牌挑战。有越来越多的实力经销商加盟长安铃木渠道网络,既显示了经销商对长安铃木的发展信心,也表明了 “低能耗高品质”家轿将是车市消费的主流。

  让用户享受精品家轿的精品服务

  在实施“赢在2008”战略的同时,长安铃木在渠道体系内大力推行“技术营销”,以提升客户的满意度。长安铃木表示,“必须通过对于现有销售渠道和售后服务内容的整合,打造具有长安铃木特色和优势的服务品牌,为消费者提供产品之外的更多价值。”新一代高标准4S店将以“打造精品家轿顶级服务”的服务理念和领先的软硬件配备,使消费者在选车、买车、用车的过程中获得更多方便和享受。从用户的实际需要出发,长安铃木还展开了一系列服务升级举措,包括新车服务期限延长、部件保修期延长、夏季服务周等活动,并通过2008服务技能大赛、销售精英大赛等技术练兵,以实战形式进一步提升了销售团队的整体服务能力。长安铃木表示,“从整合内部能力的‘技术营销’走向更深层次的以客户价值为核心的‘价值营销’,2009年长安铃木渠道的竞争力将实现全面升级。”

  上海铃德表示,面对车市发展的机遇与挑战,愿与长安铃木精诚合作,携手共进,以最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为顾客创造最大价值。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长安铃木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