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铃木汽车河北节油大赛正式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0日 21:13  新浪汽车

  日前,以绿色环保为主题的长安铃木汽车河北节油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举行。本次比赛是长安铃木继羚羊(参数配置 图库)节油大赛后,在河北举行的又一次大规模节油赛事,共分天语SX4(参数配置 图库)两厢组、天语SX4三厢组、新羚羊组等三个组别进行,角逐最终的节油冠军王宝座。

  据介绍,这次比赛由地方节油初赛和全省决赛两部分连成,初赛地点分布在河北省石家庄、邢台、邯郸等12个地市,在初赛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直接晋级最后的总决赛,并决定节油冠军的归属权。长安铃木相关人员表示,此项活动意在唤起车主以及社会各界的节能环保意识,在体现长安铃木系列车型省油优势的同事,引导一种理性的消费意识,并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节能车型对社会的重大意义。

  “在6月14日石家庄站比赛中,参赛选手首站告捷,一举刷新省油记录,天语SX4三厢组冠军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42L,天语SX4两厢和新羚羊的表现更是引人注目,分别创下百公里油耗3.14L和2.21L的极限成绩,不仅获得直接晋级全省总决赛的资格,也以赫赫战绩显示了长安铃木车型在实际用车过程中的省油实力。”长安铃木介绍,在紧接着举行的邢台、沧州等站的比赛里,选手们屡创佳绩,迄今为止创下的百公里油耗最佳记录分别是天语SX4三厢3.38L、天语SX4两厢3.14L、新羚羊2.197L。

  天语SX4两厢等车型在赛场上的不凡表现,再次印证了长安铃木“科技成就低能耗高品质”造车理念取得的成就。作为长安铃木旗下主力车型之一,天语SX4两厢搭载铃木世界领先的M16A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充沛的动力和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曾在2007年中国节油英雄会中创下百公里油耗3.37L的极限省油记录,摘下1.6L组的年度桂冠,而在这次的河北节油大赛中,更是以百公里油耗3.14L的成绩再次刷新战绩。与天语SX4两厢搭载同款M16A发动机的天语SX4三厢以及搭载的G系列发动机,同样表现了突出的省油优势,以出色战绩彰显了其不可撼动的省油冠军实力。

  在十二个分站比赛结果揭晓后,在各分站中胜出的选手将于7月12日参加石家庄决赛,争夺此次河北站最终的省油冠军宝座。据悉,伴随河北节油大赛的落幕,长安铃木将开往四川灾区,在那里进行节油大赛的下一轮角逐。

(编辑:吴雪林)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